跳至主要內容

最新消息

"医疗和支援服务及宣传和公众教育申请指引"已更新

医疗和支援服务及宣传和公众教育申请指引
第74段: 审计师必须就获拨款者有否依从政府所订立的所有要求,提出专业意见。当中包括:

  1. 适当地保存相关的簿册及记录,以证明该计划/项目是根据拨款协定而执行;及
  2. 收入和支出账户是正确无误的;及
  3. 获爱滋病基金所资助的雇员,其工资符合“爱滋病基金申请指引的定价标准”所规定的最低学历/资格要求;及
  4. 获批资助的项目没有从其他基金来源重覆获得资助,当中包括雇员的工资;及
  5. 符合拨款协定及本申请指引的全部条款和条件,并遵从政府在该计划及项目进行期间,政府所发出的书面规定、指示及命令

第77段 : 获拨款者必须偿付及支付他们的审计师。但因审计爱滋病信托基金拨款所引致的额外费用(审计师的报酬)可向爱滋病信托基金申请发还(这些审计费用并非计画/项目拨款的一部分),项目的上限为$8,000港元,而计画的上限为$16,000港元,但须获得爱滋病信托基金委员会批准。

请参阅最新修订版的申请指引
(请参阅英文版)
附件爱滋病信托基金申请的定价标准(于2020年3月更新)

爱滋病信托基金现正接受下一季度的申请

本基金现已接受下一季度的申请,截止日期为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(星期五)。详情可参阅医疗和支援服务及宣传和公众教育申请须知。

优先排序的申请

响应《香港爱滋病建议策略二零一七至二零二一年》的建议,申请以下6个高风险社群为目标人群将会列为优先考虑:

  • 男男性接触者;
  • 爱滋病病毒感染者;
  • 注射毒品人士;
  • 少数族裔人士;
  • 男跨女跨性別人士;
  • 女性性工作者及其男性顾客;

申请爱滋病信托基金的优先课题(请参阅英文版)

食物及卫生局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爱滋病网上办公室